條碼掃瞄器

2010 年 9 月 27 日 | 作者:小布仔 | 分類:Market, 必備軟體, 系統工具

條碼掃瞄器是Android手機必備的老牌軟體,很多網路上的Android軟體介紹,都會附上QR Code供我們掃瞄,讓我們直接開啟Market頁面下載,避免我們在Market裡搜尋不到,或是找到錯誤的同名軟體。

這套軟體雖然有提供書籍和產品條碼的掃瞄,幫我們搜尋網路資料或價格資訊等等,但都是美國的服務或是英文資訊,並不實用。所以我們還是單純的拿它來掃瞄QR Code,取得QR Code裡內含的URL連結並開啟。

軟體開法者怎麼說的

掃瞄CD、書籍、產品的條碼,接著上網搜尋價格與評論。您並可以掃瞄內含URL、聯絡人資訊、日曆活動等等的QR Code。

下載方式:請使用條碼掃瞄器掃瞄,或在Android瀏覽器中按下方QR Code


軟體補充說明

本文撰寫時最新版本為3.4版。

分類:Market, 必備軟體, 系統工具 | 1 則回應
引用網址:https://gfans.bryan.tw/2010/09/27/543/trackback

本文章目前有 1 則回應

  1. 小維 說道:

    很棒!!感謝!!

回應

暱稱:

信箱:

網站:

驗證碼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