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Wi-Fi休眠設定改為永不修眠

2010 年 9 月 25 日 | 作者:小布仔 | 分類:Android, 常見問題

很多人不知道,Android的3G資料傳輸,遠比Wi-Fi資料傳輸要來得耗電,且容易讓機體發燙。如果讀者出沒的場合,有訊號良好的Wi-Fi網路可以使用,建議Wi-Fi隨時保持啟用,但當處於Wi-Fi網路時,這樣Wi-Fi就保持一直啟用了嗎?錯~在關上螢幕沒多久後會切回3G網路。因此我們必須將Wi-Fi的修眠設定改為永不修眠。

▼ 按【硬體Menu鍵】叫出桌面功能表,按【設定】後進入手機設定畫面。

 

▼ 按「無線與網路」。

 

▼ 按「Wi-Fi 設定」。

 

▼ 在這個畫面按下【硬體Menu鍵】叫出功能表

 

▼ 按下「進階」

 

▼ 點選「Wi-Fi 修眠設定」

 

▼ 下圖為Hero 2.1的畫面,請選擇「永不」。HTC其他機種的可能設定為「關上螢幕時」、「插入時絕不」、「從不」,請選擇「從不」。

分類:Android, 常見問題 | 沒有回應
引用網址:http://gfans.bryan.tw/2010/09/25/516/trackback

回應

暱稱:

信箱:

網站:

驗證碼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