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credible S有感ROM 2.3.3

2011 年 7 月 2 日 | 作者:小布仔 | 分類:Incredible S, 系統強化

機器達人沒有Incredible S,但還是盡力弄一版有感ROM 2.3.3給有興趣的IS讀者們,享用吧!

特色

  • 百分百2.12.921.4版為基礎做調整
  • HTC原廠核心
  • 使用EXT3分割區(原廠核心限制)
  • Android 2.3.3
  • 含root權限
  • 廣告免疫
  • 內含可導航的Google地圖(如果被Market強迫更新,可解除更新,再利用鈦備份將地圖從Market中分離,不需要的人請直接在Market裡更新Google地圖為新版)
  • 內建全球APN,香港與大陸的朋友們也可以使用(已修正台哥大APN)
  • 含香港語系
  • 電池百分比(恕不提供環狀電池圖示,留給其他讀者幫忙了)
  • 選單過度捲動閃光特效
  • 內建瀏覽器永遠顯示上方狀態列(需「恢復原廠設定」此功能才會見效)
  • 內建瀏覽器視窗上限從四個改為十個(需「恢復原廠設定」此功能才會見效)
  • 降低JPEG壓縮率,提升內建相機成像品質
  • 移除「通知HTC」
  • SD卡效能調整(Desire HD有感ROM 2.3.3已含此調整,只是未註明)
  • 記憶體提前回收,預設170M回收(不需要的讀者請參閱【如何在刷ROM前新增刪除內含的應用程式或調整ROM中設定】,移除【IS_2.3.3_AndroidMan.zip】檔案裡的\system\etc\init.d\92lowmemorykiller)
  • 本文所有提供套件內含的應用程式皆使用Zipalign優化
  • 自行安裝的程式於開機時做Zipalign優化(只針對未做優化的apk檔)
  • Google Talk with video and voice chat(Android 2.3.4功能)
  • Full De-odexed
  • 請搭配Radio 20.2805.30.085AU_3805.04.03.27_M

有感ROM專屬額外套件

  • 中華電信股票小工具
  • 選單與狀態列圖示彩色化
  • 取消開機音效
  • UNITY V2核心(可超頻至1708MHz,低電壓,雙向錄音,CIFS/TUN/UTF-8,EXT4支援)
  • CPU省電與頻率設定檔
  • Sense 3套件(Lock screen、氣象即時桌布、條紋即時桌布、對話式簡訊程式、USB選擇器、Advanced Power Menu)

服用流程

請按照指示該重開的時候重開機,沒說重開機的時候,請勿重開機

  1. 將以下流程需要的檔案下載下來,置於SD卡中。
  2. 重開機進入ClockworkMod Recovery
  3. backup and restore → Backup(必要動作,請勿偷懶!)
  4. 《選擇性》欲享用有感ROM的內建瀏覽器特色,請使用wipe data/facory reset恢復原廠設定。如果DATA為EXT4格式,請一定要服用【Format_Data_to_EXT3.zip】來恢復原廠設定。
  5. 服用2.3.3有感ROM,檔名為【IS_2.3.3_AndroidMan.zip
  6. 《選擇性》服用【IS_2.3.3_color.zip】將選單與狀態列圖示彩色化
  7. 《選擇性》服用【IS_2.3.3_boot_silent.zip】關閉開機音效
  8. 《選擇性》服用【IS_2.3.3-CHT_Stock_Widget.zip】安裝中華電信股票小工具(第一次開機前需服用完畢)
  9. 重開機正常進入系統!
  10. 鑑賞三天。如果三天後深感滿足,請忽略接下來的步驟;不滿足的讀者,請繼續往下看。如果不喜歡,請重開機進入ClockworkMod Recovery還原先前備份。
  11. 重開機進入ClockworkMod Recovery
  12. backup and restore → Backup(必要動作,請勿偷懶!)
  13. 服用【IS_2.3.3-KERNEL-UNITY_V2.zip】更換核心為UNITY V2核心,手機喚醒時的CPU最高頻率預設為1.2GHz,待機時的最高頻率為368.64MHz,CPU管理政策皆為ondemand。服用之後EXT3分割區將以EXT4的驅動程式掛載,效能即可展現,1.2GHz即可超過2000分。
  14. 《選擇性》參閱【CPU省電與頻率設定檔】調整手機喚醒時的CPU最高頻率。
  15. 重開機正常進入系統!
  16. 鑑賞三天。如果三天後深感滿足,那請忽略接下來的步驟;不滿足的讀者,請繼續往下看。如果不喜歡,請進入ClockworkMod Recovery還原先前的備份。
  17. 重開機進入ClockworkMod Recovery
  18. backup and restore → Backup(必要動作,請勿偷懶!)
  19. 服用【IS_2.3.3_Sense3_v1.zip】安裝Sense 3套件(服用完有感ROM 2.3.3,一定要開機進入過系統才可再服用Sense 3套件)。
  20. 《選擇性》服用 【IS_2.3.3_color_sense3_v1.zip】將選單與狀態列圖示彩色化。
  21. 重開機正常進入系統!
  22. 鑑賞三天。如果三天後深感滿足,那請繼續使用下去。如果不喜歡,請進入ClockworkMod Recovery還原先前的備份檔。

注意事項

  • Sense 3套件服用後,如果要「恢復原廠設定」,請進入ClockworkMod Recovery先服用有感ROM的基本版,也就是【IS_2.3.3_AndroidMan.zip】這個檔,再執行wipe data/facory reset清除DATA分割區來「恢復原廠設定」,因為服用Sense 3套件後,第一次開機的精靈會過不了。
  • 請使用有感ROM內含的Spare Parts將「Window animations」與「Transition animations」調整為Fast(除了這兩個項目,請勿使用Spare Parts其他功能)。
  • 如欲還原開機音效,任何時間都可以進入ClockworkMod Recovery服用【IS_2.3.3_boot_sound.zip】來開啟開機音效
  • Advanced Power Menu含在Sense 3的套件裡,其中「關機」選項,不與系統的「快速開機」設定連動(很多XDA的ROM會連動),按了「關機」就是把手機完整關機。至於想要「快速開機」,則請按「休眠」關機。在「重新啟動」中,有「Normal(正常重新開機)」、「Quick restart(快速重新開機,其他ROM的功能名稱為Hot Restart,我改為Quick restart讓大家比較容易理解)」、「Bootloader」、「Recovery」四個選項。

延伸閱讀

  1. Desire HD有感ROM 2.3.3
  2. 如何使用ClockworkMod recovery備份與還原ROM
  3. LauncherPro桌面程式教學 七.其他設置
  4. 解決Desire HD安裝ClockworkMod Recovery後無法關機充電
分類:Incredible S, 系統強化 | 69 則回應
引用網址:http://gfans.bryan.tw/2011/07/02/2007/trackback

本文章目前有 69 則回應

  1. QQ波麗士 說道:

    布大,在未服用sense 3套件以前的版本播放音樂時螢幕喚醒畫面都不會顯示專輯封面,這有解決方法嗎?

  2. 半磚IS 說道:

    半磚IS像大大求救..

    第一屏无法通过 卡在“htc”界面
    能进hboot
    尝试recovery,出现"Can`t open/cache/recovery/command" 之后黑屏 震动3-5秒没反应
    尝试factory reset 定格无反应
    尝试卡刷hboot 定格updating 长时间无反应
    尝试卡刷recovery 定格updating长时间无反应.
    尝试卡刷任何img 定格updating长时间无反应
    尝试RUU 定格在正在重開機至BOOTLOADER.
    尝试ADB 因無法開機進入系統 無法ADB 指令無效
    尝试線刷fastboot 顯示得出序號手機訊息 可鏡像RECOVERY 但無法作用(執行動作黑屏)
    指令 擦除 erase 任何分割區段 也無法. 會卡住. 無法寫入
    是不是 ship s-off的關係??

    進入recovery可進入 但第一畫面是 黑底手機圖是+橘色驚嘆號 這時壓音量上+電源
    可進原廠 recovery
    只有四個選項 四個按了都會出現
    E: can't mount /cache / recovery/log

    E: can't open /cache / recovery/log

    E: can't mount /cache / recovery/last_log

    E: can't open /cache / recovery/last_log

    問了專門在刷機的人. 他看了我hboot提示了我是hboot問題.

    hboot 版本 6.13...... 似乎是軟解後會得到的版本

    也有懷疑過是否沒有root權限造成卡刷不過
    但之前的rom是刷賢大的. 應該是沒問題..

    看了內地的網頁
    似乎很像是傳說中的emmc晶片損毀..

    機器達人大大這還有救嗎?

    原文: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566&t=2428270&p=1#31723587

  3. Leon 說道:

    請問,原廠的ROM不想刷ROM只想超頻的話
    是否可以直接進行步驟13,刷UNITY V2核心進原廠ROM?

  4. gg 說道:

    好奇怪喔
    我完完全全的照著刷下來
    可是介面除了解鎖環變成往上滑的之外
    桌布沒有3D的那個樣子欸
    我哪裡出了什麼問題嘛......
    大大....

  5. ChungShiang 說道:

    2.3.3官版現在可以直接root了嗎?

  6. 不可思意新手 說道:

    布大您好!
    不可思議最近刷入您的有感,
    發現在照相後存檔時,有時會當機or自動關機。
    會是什麼問題呢?

回應

暱稱:

信箱:

網站:

驗證碼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