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Gmail 網頁完整版] Gmail 研究室簡介

2010 年 9 月 6 日 | 作者:小布仔 | 分類:Gmail 研究室

Google是怎麼說的

Gmail 研究室:提供各種稀奇古怪的實驗功能。

「Gmail 研究室」是各種實驗功能的測試中心,這些功能尚未推出,且隨時可能會變動、中斷或消失。

機器達人的解說

Gmail為了保持介面簡潔的狀況下,不隨便加功能到使用者介面,造成介面混亂,或是造成使用者突然的不適應。所以Google先把新功能先推出到「Gmail 研究室」,讓使用者自行啟用,如果是受歡迎的功能,Google就會在一段時間後,在Gmail改版時把這功能移出「Gmail 研究室」,放到正常的設定中,變成正式版。使用率低的,當然就沒機會走出「Gmail 研究室」,甚至有一天就會從「Gmail 研究室」中消失了。

「Gmail 研究室」裡有許多好用的功能,可以讓Gmail變得更好用,我將陸陸續續介紹我覺得「一定要用」的功能。

分類:Gmail 研究室 | 沒有回應
引用網址:http://gfans.bryan.tw/2010/09/06/278/trackback

回應

暱稱:

信箱:

網站:

驗證碼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