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Gmail 網頁完整版] 讓左側面版上的「Buzz」消失

2010 年 9 月 5 日 | 作者:小布仔 | 分類:Gmail 研究室

Google的Gmail Buzz社交平台曾被認為是為了與Facebook對抗的王牌武器,官方曾號稱有「數千萬」人試用,但是很少人去提及表現成效如何,有個科技部落客發現自己貼出的訊息並沒有顯示在公開的feed中,該部落客有1.87萬Buzz追蹤者,有長達兩週的時間沒收到任何Buzz,竟然沒人覺得奇怪,而且這麼嚴重的問題竟有長達6個月的時間沒被發現。似乎顯示出Buzz的重度使用者不多。

預設Gmail中的Buzz功能是開啟的,如果讀者沒在用Buzz的話,且很在意隱私,不如就停用Buzz功能,讓Buzz消失在左側面版吧。

▼ 下面的畫面,可以看得出來Buzz功能是開啟,可以點擊「關閉Buzz」進入Buzz設定畫面,或是從右上角的「設定」進入。

 

▼ 如果不想關閉Buzz功能,只是單純的不想在左側面版看到Buzz,可以只選擇「不要在 Gmail 顯示 Google Buzz」即可,這樣在手機上還可以繼續使用Buzz,比如在Android手機中的Google Map玩Buzz。

在這裡我們則選擇「完全停用 Google Buzz」,點擊這個連結。

 

▼ 點擊【是,請刪除我的個人資料和我張貼的訊息。】完成停用

 

▼ 停用Buzz後的Gmail介面。

分類:Gmail 研究室 | 1 則回應
引用網址:http://gfans.bryan.tw/2010/09/05/265/trackback

本文章目前有 1 則回應

  1. 金少爺 說道:

    感謝您~~~
    我也覺得這沒啥用處
    所以~~~~刪除....

回應

暱稱:

信箱:

網站:

驗證碼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