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新增小工具(Widget)到桌面

2010 年 9 月 17 日 | 作者:小布仔 | 分類:Android, 常見問題

太多人不知道所安裝的軟體是小工具(Widget),導致程式抽屜找不到,而給評分1分,讓很多小工具的作者氣死了。而小工具也是Android手機最大的特色,有一些小工具來自於手機內建的,尤其以HTC內建的小工具最為豐富。另外一些來自於Market下載來的軟體,有些下載來的軟體單純就是提供小工具而沒有主程式,有些則是軟體本身會附一些小工具,但不會明確地說明,或是有寫在Market中的說明,無奈很多人不喜歡讀說明或是因為是英文說明,而不知道所下載的軟體有附小工具。

在新增小工具時,可以多細心的查看一下有沒有多出沒看過的小工具,就可以試著新增到桌面玩看看,可以增添不少玩Android手機的樂趣哦!

▼ 在桌面新增小工具有以下幾種方法,一種是長按桌面,HTC的機種也可以按桌面右下角的【+】。

 

▼ 或者也可以按【硬體Menu鍵】叫出桌面的功能表,然後按「新增到主畫面」,其他機種按「新增」

 

▼ 接著按「小工具」

 

▼ 接著選擇想要放在桌面上的「小工具」,這裡我們示範將「電源控制」放到桌面上

 

▼ 這樣就把「電源控制」小工具放到桌面上囉

分類:Android, 常見問題 | 1 則回應
引用網址:http://gfans.bryan.tw/2010/09/17/421/trackback

本文章目前有 1 則回應

  1. ato 說道:

    請問一下 好像有個程式 可以把小工具1x1
    放進一個1x1 裡面

    這樣可以放很多小工具 請問您知道那個軟體名子嗎?

回應

暱稱:

信箱:

網站:

驗證碼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