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indMe

2010 年 9 月 28 日 | 作者:小布仔 | 分類:Market, 必備軟體, 行程管理

除了一堆行程與待辦事項之外,人生有一堆瑣事需要鬧鐘來提醒,比如下班途中記得買牛奶回家,晚上記得吃藥,PxHome下午四點整點特賣等等。這些瑣事只需要提醒,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去輸入正式活動到行事曆裡,RemindMe會是您的好幫手。

 

軟體開法者怎麼說的

快速新增提醒!RemindMe是一個輕量化的軟體,幫您建立簡單的工作提醒。可藉由狀態列,鬧鈴聲與LED燈通知提醒。

下載方式:請使用條碼掃瞄器掃瞄,或在Android瀏覽器中按下方QR Code



軟體補充說明

本文撰寫時最新版本為2.0版。

▼ RemindMe可以設定單次提醒,或是定期提醒。單次提醒按一下「New Reminder」即可新增。定期提醒則是長按「New Reminder」新增。

 

▼ 這是新單次提醒的輸入畫面。描述(Description)可輸入或不輸入。

 

▼ 我們可以按上圖「Set Timer」來設定多久之後提醒。

 

▼ 也可以直接指定日期與時間。設定完成後,按【Set reminder】設定提醒。

 

▼ 下圖是定期提醒的輸入畫面。

 

▼ 上圖按下「Set interval」可以設定每隔多久提醒,有以下可選。

 

▼ 如果沒有想要的,按下上圖的「Custom」,手動設定間隔時間如下圖。

 

▼ 提醒事項的圖示可以幫我們區分是單次還是定期提醒。

 

▼ 在上圖按下【硬體Menu鍵】,按「Settings」可開啟RemindMe的設定畫面。

設定說明如下:

  • Use 24-hour clock:時間顯示用24小時
  • Vibrate:通知時震動
  • Notification sound:選擇提示聲
  • Repeat interval:當未理會提醒訊息,多久之後要再次提醒

 

▼ 當提醒發生時,上方狀態列會出現提示訊息。

 

▼ 拉開通知區。

 

▼ 按下上圖的提醒事項後,可開啟RemindMe,此時有兩個選項。按「OK」後該事項就從RemindMe中刪除,按「Reschedule」可以為該事項再重新設定一個新的提醒時間。

分類:Market, 必備軟體, 行程管理 | 2 則回應
引用網址:http://gfans.bryan.tw/2010/09/28/585/trackback

本文章目前有 2 則回應

  1. 愷爸 說道:

    達人你好
    這個軟體很好用
    有沒有Widget的版本?這樣可以直接擺在桌面上...
    感恩

    • 小布布 說道:

      我是重度依賴RemindMe的人,我使用的方式是直接拉程式捷徑到桌面的主頁,讓我隨時方便輸入。之後的事就交給RemineMe透過震動或是狀態列來提示我了(我沒使用聲音提示)。像我這樣的用法是不需要Widget的。
      拉程式捷徑到桌面請參閱 http://gfans.bryan.tw/2010/09/18/423

回應

暱稱:

信箱:

網站:

驗證碼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