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sire HD 彩圖framework-res.apk

2011 年 1 月 9 日 | 作者:小布仔 | 分類:系統強化

2011/01/11 16:30更新

機器達人平常喜歡圖文並茂的教學文寫好後,才釋出做出的檔案。但可能有些讀者會等不及,所以先釋出機器達人自己所使用的framework-res.apk供喜歡先嘗鮮的人使用,請事先使用ClockworkMod Recovery做好ROM的備份(曾經備份過原廠的ROM就不用再做了)。

此framework-res.apk理論上應該適用所有Desire HD 1.37版以下版本(包含其他地區購買的),除了彩色電池圖示,其他圖示很多也彩色化了。

(感謝噗友林害羞熱情提供畫面範例生日快樂右)

本文改採ClockworkMod Recovery來置換原廠ROM中的framework-res.apk,程序比之前環狀電池的教學簡單多了。

彩色樣式:下載連結

原廠黑白樣式:下載連結(回復原廠用)

使用方式如下:

  1. 將Framework-res-AndroidMan.zip複製到SD卡根目錄中
  2. 重開機進入ClockworkMod Recovery
  3. 在ClockworkMod Recovery選擇「install zip from sdcard」
  4. 選擇「choose zip from sdcard」
  5. 選擇「Framework-res-AndroidMan.zip」
  6. 選擇「Yes - Install Framework-res-AndroidMan.zip」
  7. 選擇「+++++Go Back+++++」
  8. 選擇「reboot system now」

重開機可能會有點久,請讀者耐心等待。

延伸閱讀

  1. Desire HD環狀電池系統圖示
  2. Desire HD如何廣告免疫
  3. 如何替Desire HD寫入ClockworkMod recovery
  4. 如何S-OFF/S-ON Desire HD
  5. Desire HD/Z如何永久Root
分類:系統強化 | 76 則回應
引用網址:http://gfans.bryan.tw/2011/01/09/1590/trackback

本文章目前有 76 則回應

  1. Ostone 說道:

    布大你好:
    好像無法下載了,可以幫忙一下嗎?

回應

暱稱:

信箱:

網站:

驗證碼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