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取消Facebook聯絡人同步到電話簿中

2010 年 9 月 26 日 | 作者:小布仔 | 分類:Android, 常見問題

讀者第一次使用Facebook並登入後,會出現以下選項。預設是「與現有通訊錄同步化」,這個選項會用Facebook上的朋友資料,更新「通訊錄」中已存在的聯絡人;也就是說Facebook不會將未出現在手機中的聯絡人新增到你的手機裡,這個選項不會增加你的聯絡人,除非讀者從手機或是到網頁版的Google聯絡人新增。「不同步更新」則Facebook不會亂動你手機的聯絡人。但使用了「全部同步更新」後,手機就會將Facebook上的朋友(有很大部分其實不熟也不想聯絡)通通同步進來,那要怎麼取消並還原呢?

 

 

▼ 進入Facebook後,按下【硬體Menu鍵】,選擇設定

 

▼ 按下【同步更新通訊錄】

 

▼ 選擇【移除Facebook資料】後,按【確定】,就可以從「通訊錄」中移除所有Facebook資料了。

 

▼ 一般做到這裡就結束了。萬一聯絡人還是有來自Facebook的資料,這時候只有使出大絕招了。首先進入手機設定,在【帳戶與同步處理】中,點擊facebook帳號。

 

▼ 取消勾選「同步處理聯絡人」後,按【硬體Back鍵】返回。

 

接著請繼續閱讀「如何處理聯絡人資料異常」。

分類:Android, 常見問題 | 12 則回應
引用網址:https://gfans.bryan.tw/2010/09/26/885/trackback

本文章目前有 12 則回應

  1. bower 說道:

    我的desire沒有這些可以選耶?

  2. bower 說道:

    我的只能在帳戶與同步處理改

  3. 阿哲 說道:

    他沒有顯示 移除所有Facebook資料

  4. 司徒 說道:

    請問第二張圖左上角第二個常駐程式是什麼呢?它有什麼功用??

  5. add10 說道:

    方法可用,特此回來留言
    超感謝!!!

    [WORDPRESS HASHCASH] The poster sent us '0 which is not a hashcash value.

  6. 月兒 說道:

    我的兩個辦法都不能用,都找不到您說的功能~

  7. yingzi 說道:

    方法可用,特此回來留言
    超感謝!!!

    @@@@

  8. 峰哥 說道:

    全靠你的方法...終於解決了
    感謝!!

回應

暱稱:

信箱:

網站:

驗證碼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