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U省電與頻率設定檔

2011 年 7 月 1 日 | 作者:小布仔 | 分類:Desire HD, Incredible S, 不限機種, 系統強化

此設定檔適用【Desire HD有感ROM 2.3.3】與【Incredible S有感ROM 2.3.3 + UNITY-KERNEL】。

服用過【DHD_2.3.3_MDJ_CPU_FREQ.zip】的讀者,請先服用該檔提供的MDJ-KERNEL-CPU-FREQ-Default.zip來解除頻率設定。

此設定檔採用Virtuous Unity的Overclocking Daemon方式設定待機與喚醒的CPU頻率,變頻反應快速!不需額外的程式。

下載【SET_CPU_FREQUENCY.zip】,解開來後一共有八個zip檔案可供ClockworkMod Recovery服用,根據檔名可知道服用之後可將喚醒後的最高CPU頻率調整為多少。

機器達人提供的設定檔其待機CPU頻率皆為368.64MHz,CPU管理政策為ondemand。喚醒後的CPU管理政策也是ondemand。

如果手機有安裝SetCPUCPU tunerOverclockWidget超級兔子CPU超頻大師等應用程式,此設定檔會自動停止運作,移除這四個應用程式重開機後,可讓設定生效。

建議的頻率與相關知識,請參閱【Desire HD有感ROM 2.3.3超頻與補充說明】。

延伸閱讀

  1. Desire HD有感ROM 2.3.3超頻與補充說明
分類:Desire HD, Incredible S, 不限機種, 系統強化 | 85 則回應
引用網址:https://gfans.bryan.tw/2011/07/01/1999/trackback

本文章目前有 85 則回應

  1. ccc 說道:

    請教布大
    最近我刷了 SET_CPU_FREQUENCY.zip 1.2G
    在充電的時候 人不在手機旁邊 如果有未接來電
    手機溫度會飆高 >"< 等到發現都過了1~2個小時
    已經碰到兩次 兩次都讓我嚇到
    有大大能幫忙測試看看是刷了SET_CPU_FREQUENCY.zip 的問題
    還是有其他不明的因素

  2. SimonLin 說道:

    請教布大!
    刷SET_CPU_FREQUENCY.zip是要照1.0 1.1 1.2照順序服用還是要1.5直接服用1.5呢?!

    因為小弟服用1.5 SETCPU沒超頻^^"(小弟刷布大的ROM真ㄉ讚!!,想來超頻看看~)

    請布大指教!

    謝謝~

  3. Levophed 說道:

    請問此frequency設定檔,是只有針對MDJ核心使用的?還是對HTC kernel也有作用?

  4. jon10121 說道:

    布大請教一下.剛剛替老婆的DESIRE S刷了SAGA LBC MOD v0.5.4這個ROM.
    這個設定檔在我的DHD上覺得很棒.剛也替DS刷了這個設定檔^^
    試了一下感覺也是很不錯.不知道布大建議這樣配嗎.謝謝
    你的ROM真是超好用的.再次感謝.也請給小弟一些建議

  5. Alex 說道:

    要使用【SET_CPU_FREQUENCY.zip】是否必須使用此類的核心阿?
    【MDJ-KERNEL_v23-170M.zip】、【MDJ-KERNEL_v23-250M.zip】、【MDJ-KERNEL_v23-stock.zip】

  6. Ian 說道:

    先前使用原廠有感一個月,後覺得耗電
    兩天前服用布大提供的MDJ核心,沒灌SENSE 3
    加上 SET_CPU_FREQUENCY.zip 1.3G
    省電省效果很好!正常使用24小時後還有55%
    目前無異狀,系統很順~

  7. EVO-453 說道:

    我現在掛1.6g跑還蠻正常的...
    對了 2.3.3 那版刷完的htc sense還是顯示 2.1版是正常嗎?
    小布這版sense 3.0是不是不支援3D桌面效果?

  8. 刷了之後很頭痛 說道:

    大大好~!! 請問誰可以教我一下Incredible S 刷機之後到底set cpu要怎麼調整呢...??
    我給人家刷過之後
    Android 是 2.3.4 了
    軟體號碼是 Incredible SS v2.3.3
    核心是   2.6.35.14-RCMIX-VIVO-gf17016b-dirtyken@klquicksall #1
    這個ROM 的 setCPU 要怎麼調整才最好呢?

  9. voyager 說道:

    載點掛掉了...
    我有服用Desire HD有感ROM 2.3.3
    想超頻 卻發現載點掛了QQ

回應

暱稱:

信箱:

網站:

驗證碼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