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Google 日曆] 如何跳到特定日期

2010 年 9 月 14 日 | 作者:小布仔 | 分類:Google 日曆研究室

大部分的人會習慣點畫面的時間區域來新增活動,而不是點擊面板上的【建立活動】。如果我們想將畫面移到一年後,我們得按很多下的「箭頭」才到得了。現在有更簡單的方法。

▼ 到「Google 日曆研究室」啟用「跳到特定日期」後按「儲存」。

 

▼ 右側面板出現了「跳到特定日期」,可以方便我們將主畫面移到指定的日期。

延伸閱讀

  1. [Google 日曆] 如何建立新日曆並分享給他人
  2. [Google 日曆] 使用觀念解說
分類:Google 日曆研究室 | 1 則回應
引用網址:https://gfans.bryan.tw/2010/09/14/398/trackback

本文章目前有 1 則回應

  1. +3 說道:

    嗨!想請教google calender達人一個問題:
    就是說, 當我點進去google日曆頁面時, 左方會有我的各個不同顏色之待辦事項群組, 如果說, 我按了其中一個群組一下, 他會消失, 再按一下又顯示回來, 有時甚至顯示不同的待辦事項, 想請教google用意為何?如果它消失, 我擔心會follow不到我的待辦事項, 這是我產生的疑慮。謝謝

回應

暱稱:

信箱:

網站:

驗證碼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