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設定開機密碼鎖

2010 年 9 月 30 日 | 作者:小布仔 | 分類:Android, 常見問題

買了智慧型手機,周遭的人一定會想拿來把玩一下,為了不讓他人太輕易進入我們的手機,而胡亂按一通,我們可以替我們心愛的手機加上圖形密碼鎖。

▼ 按【硬體Menu鍵】叫出桌面功能表,按【設定】後進入手機設定畫面。

 

▼ 按「安全性」。

 

▼ 按「設定解鎖圖案」。

 

▼ 按「下一步」。

 

▼ 至少要連接四個點。

 

▼ 按「下一步」。

 

▼ 畫出自己想要的解鎖圖形後,按「繼續」。

 

▼ 再重複畫一次。

 

▼ 畫完後,按「確認」。

 

▼ 「使用可見圖案」容易讓旁邊的人知道你所畫出的圖形,建議不要勾選(眼睛利一點還是看得出來)。「使用觸覺回饋」可以打勾,這樣可以幫助自己確認手指頭有確實經過這些點。

 

▼ 下次開啟螢幕時,就會出現要求解鎖圖案的畫面了。

分類:Android, 常見問題 | 2 則回應
引用網址:https://gfans.bryan.tw/2010/09/30/501/trackback

本文章目前有 2 則回應

  1. nomade 說道:

    不過 Android 在設定密碼鎖後,在開機時還是需要先「滑動」解除鎖定後才能接著進行密碼鎖的解除,我覺得蠻沒有意義的!應該是有設定密碼鎖的話就不需要在開機時「滑動」解除鎖定才合理吧!

回應

暱稱:

信箱:

網站:

驗證碼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