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Gmail 網頁完整版] 新增Google日曆小工具到左側面版

2010 年 9 月 8 日 | 作者:小布仔 | 分類:Gmail 研究室

當有約會的時候,大家一定習慣看一下小月曆,看約會當天離今天還有多久,當天是星期幾,如果在Gmail左側面版上放個小月曆將是很方便的事。

▼ 到「Gmail 研究室」啟用「Google 日曆小工具」後按「儲存變更」。

 

▼ 於是左側就會出現了下圖的小工具

 

▼ 接下來按【選項】,勾選「顯示迷你日曆」

 

▼ 出現了迷你日曆了,是否很方便呢?

 

但左側面版看起來有點冗長,所以我們來做些設定來讓介面舒服一點。

▼ 到「Gmail 研究室」啟用「右側即時通訊」與「拖曳導覽列項目」後按「儲存變更」。

 

「拖曳導覽列項目」的功能可以讓我們用拖曳的方式調整左側面版的小工具位置。而「右側即時通訊」可以將Google Talk小工具放到右側面版(目前唯一可放到右側的小工具)。雖然很少人使用Google Talk,不過如果週遭親朋好友都有使用Android手機,那一定要試試Google Talk,不求功能強大,只求簡單好用。

▼ 調整完的畫面如下,喜歡嗎?

延伸閱讀

  1. [Gmail 網頁完整版] 「他不是您要找的小明嗎?」以及「別忘了小明」
  2. [Gmail 網頁完整版] Gmail 研究室簡介
  3. [Gmail 網頁完整版] 預設回信為回覆所有人
  4. [Gmail 網頁完整版] 重新整理 POP 帳戶
  5. [Gmail 網頁完整版] 信件送出後,如何在30秒內反悔取消信件傳送
分類:Gmail 研究室 | 沒有回應
引用網址:http://gfans.bryan.tw/2010/09/08/320/trackback

回應

暱稱:

信箱:

網站:

驗證碼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