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Gmail 網頁完整版] 巢狀標籤

2010 年 9 月 8 日 | 作者:小布仔 | 分類:Gmail 研究室

相對於資料夾的觀念,標籤屬於平坦結構,而資料夾屬於階層的結構,當標籤一多的時候,左側面版不免顯得凌亂,此時我們就會懷念資料夾的階層結構。藉由「Gmail 研究室」,標籤也能階層化哦!讓我帶著大家做一次,就能學會了…

▼ 首先到「Gmail 研究室」啟用「巢狀標籤」後按「儲存變更」。

 

▼ 接下來到「設定」中的「標籤」。

 

▼ 首先建立一個新的標籤叫「寄件人」

 

▼ 接下來將我原本建立的「機器達人」標籤改為「寄件人/機器達人」

 

▼ 瞧!左側面版的標籤出現了「寄件人」的巢狀標籤。然後再搭配「篩選器」,替寄件人自動貼標籤,我們就可以很容易藉由標籤找到特定寄件人所寄的信了。

 

▼ 讀者可以試著開始建立自己的巢狀標籤吧~

延伸閱讀

  1. [Gmail 網頁完整版] 「他不是您要找的小明嗎?」以及「別忘了小明」
  2. [Gmail 網頁完整版] Gmail 研究室簡介
  3. [Gmail 網頁完整版] 新增Google日曆小工具到左側面版
  4. [Gmail 網頁完整版] 篩選器功能介紹
  5. [Gmail 網頁完整版] 預設回信為回覆所有人
分類:Gmail 研究室 | 沒有回應
引用網址:http://gfans.bryan.tw/2010/09/08/343/trackback

回應

暱稱:

信箱:

網站:

驗證碼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