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ttachApkInstaller - 無法從Gmail安裝APK檔的救星

2010 年 10 月 8 日 | 作者:小布仔 | 分類:Market, 必備軟體, 系統工具

安裝APK檔的其中一種方法,就是在電腦前用Gmail將APK檔自己寄給自己,然後在手機的Gmail中打開這封信,然後按下這個APK檔的「預覽」鈕,進行安裝。

▼ 但Android低於2.2版會遭遇到下圖中「剖析程式時發生問題。」,該如何解決呢?

這時就要靠安裝tAttachApkInstaller來解決了。

軟體開法者怎麼說的

tAttachApkInstaller可以讓我們從Gmail附件中安裝軟體。

下載方式:請使用條碼掃瞄器掃瞄,或在Android瀏覽器中按下方QR Code


軟體補充說明

本文撰寫時最新版本為 1.05 版。

▼ 安裝了tAttachApkInstaller之後,下次在Gmail中按下這個APK檔的「預覽」鈕,會出現以下畫面。

先勾選「以此為本操作預設值。」再點選tAttachApkInstaller,下次就不會再出現這個畫面了。

延伸閱讀

  1. 條碼掃瞄器
  2. ASTRO File Manager (一)
  3. Battery Indicator
  4. 系統監控 (OS Monitor)
  5. Quick Settings
分類:Market, 必備軟體, 系統工具 | 3 則回應
引用網址:https://gfans.bryan.tw/2010/10/08/925/trackback

本文章目前有 3 則回應

  1. wyanlin 說道:

    找嘞好久

  2. undertaker 說道:

    我安裝後還是不能安裝GMAIL裡的APK檔

    請問為什麼 (我是用DESIRE HD)

回應

暱稱:

信箱:

網站:

驗證碼: